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党群工作 >> 党建引领 >> 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
我院组织学习《党章》专题党课
稿源:   2017年12月15日

  2017年12月11日下午,党委书记吴宝新以学习《党章》为专题进行党课讲座。在院院级领导、各级党组织书记、职能处室副科级以上干部、临床科室正副主任、护士长等200余人参加学习。

  吴书记结合自学和参加市委党校轮训的体会,着重讲解了党章新修订内容、指导思想的形成脉络、党的基本路线、党员权利与义务、入党誓词、组织原则、共产主义青年团等内容。

  他结合党章要求,对全院党员干部提出三点要求。

  第一,要加强党章学习。此次党章修改所体现的新思想、新理念、新战略对医院发展建设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各级党组织要认真组织好党章学习研讨,认真研读、深刻学习领会其要义,用新的理论成果引领医院科室发展,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第二,广大党员必须认真履行党员义务。要按照党章“总遵循”,克己奉公,严格规范自身言行,不断提升政治素养、拓展专业技能水平,传承发展中医药事业,担当中医药人使命,助力健康中国战略、促进全面小康社会的实现。

  第三,各级干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发挥表率作用。强化政治引领,提高政治站位,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讲政治、讲党性、讲作为、讲奉献,以“中西医并重,传承和发展中医药事业”为使命,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为开创医院改革发展新局面不懈奋斗。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