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党群工作 >> 廉洁提示
我院召开2017年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大会
稿源:   2017年12月15日

  12月11日下午,我院召开2017年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大会。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级党组织书记、职能处室副科级以上干部、临床技术科室正副主任和护士长等200余人参会,党委副书记刘玉珍主持。

  会上,刘玉珍副书记传达了上级党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工作的要求,同时对我院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工作进行部署。

  纪委书记李正全通报了市卫生计生系统典型违纪案例,总结了我院今年违纪违规行为查处和问责情况,要求全院医务人员深刻汲取教训,举一反三;全院党员干部要知晓、敬畏、严守党纪党规,强化震慑效果,牢记党风廉政警钟长鸣,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党委书记吴宝新对全院党员干部职工提出四点要求:第一,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把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体要求落实在岗位上、行动上;第二,要清醒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和行风建设的重要性,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纪律和规矩意识;第三,要以违规违纪典型案例为镜鉴汲取教训,强化纪律规矩意识,严于律己,规范言行,做堂堂正正的党员、端端正正的医生,自觉营造良好的党风行风;第四,要坚持以患者为中心,把为患者“看好病”作为医务人员的责任担当,严格遵守党纪国法和医院的各项规章制度,不越底线、不碰红线,廉洁行医,干净干事,为医院改革发展不懈奋斗。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