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党群工作 >> 支部风采
警钟时长鸣,我辈心永恒—记急症病房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稿源:   2017年12月13日

  为提高我支部共产党员的政治觉悟,我急症病房党支部党员于2017年12月10日共赴天津市反腐倡廉基地——杨柳青石家大院内“新中国腐败第一大案”展览馆,整个过程令人震撼,大家感触深刻。

  为更有成效的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在“抓落实、重实效”的基础上,积极探索多种学习形式,党员之间互相监督、积极交流,大家自觉进步明显。12月10日,我支部党员不畏风寒,在西青区杨柳青石家大院内的“新中国腐败第一大案”展览馆举办了“警钟长鸣、任重道远”的主题党日活动。

  该展览以发生地就在天津的刘青山、张子善新中国反腐败第一大案为主线,在二人曾经的办公地天津杨柳青石家大院,详细展示了刘青山、张子善由革命功臣到腐朽蛀虫的堕落过程。参观学习过程虽然短暂,但在每个党员心中刻下了深深烙印。反腐在路上,全面从严治党在路上,我辈共产党员更应牢记历史,砥砺前行,结合现实,着眼日常医疗工作,遵守“五要五不要”、“九不准”等各项规章制度,心怀使命,忠诚我党。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