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消化科 >> 学科动态
脾胃科携手总医院胸外科开展“胃食管反流病内外科、中西医”对话交流会
稿源:   2017年12月13日

  12月12日,我院脾胃科组织并举办“‘胃食管反流病内外科、中西医’对话”交流会。会议邀请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副院长兼胸外科主任张鹏教授等三位专家。

  会上,张鹏副院长就胃食管反流病外科诊疗的相关问题进行了生动的讲解,脾胃科周正华主任、王威副主任医师对该病的中医药治疗特色发表了见解,双方互问互答,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本次会议加强了对胃食管反流病诊疗的中西医、内外科之间的交流,为今后临床工作开拓了新的视野,提供了新的思路。双方纷纷表示今后要加强医院间、科室间的沟通、交流与合作,共同推进“健康中国”建设。

交流会现场
交流会现场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