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名中医传承工作室 >> 贾英杰 >> 学术成就
“贾英杰创新劳模工作室”参加市“十大示范劳模创新工作室”交流展示会

会议现场

  为响应天津市总工会号召,充分发挥劳动模范在推动教育事业改革发展、建设美丽天津中的领军作用,2017年12月7日,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贾英杰劳模创新工作室”代表李小江主任赴天津市总工会参加天津市“十大示范劳模创新工作室”选树交流展示会。

  交流展示会中,李小江主任主要从创新工作室领衔人、工作室文化、业绩以及社会服务能力进行了介绍。贾英杰劳模创新工作室自2015年成立以来,充分发挥劳模“传帮带”作用,注重医疗、培养人才的同时,积极服务于社会,锐意进取不断开展创新工作。

现场交流

现场交流

  作为劳模创新工作室领衔人,贾英杰教授多年来工作兢兢业业、勤勤恳恳,甘当人民公仆,将全部精力投入到广大人民健康事业中,默默奉献,不求回报。在贾英杰教授的带领下,工作室以肿瘤科为依托平台,规模不断扩大,业绩逐年上升,已成为卫生部国家临床重点专科、国家中医药管理局重点专科,华北地区最大中医肿瘤医、教、研基地,不断扩大社会服务能力。

  贾英杰教授强调,选择了学医就选择了奉献,始终以奉献精神、主人翁精神、自觉学习精神作为工作室文化,行医三十余年,对患者仁心相待,真情付出,被大家亲切称为“垫钱哥”、“平民专家”。

  十九大报告指出,人民健康是民族昌盛和国家富强的重要标志。今后,贾英杰劳模创新工作室将继续发挥劳模精神,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坚持中西医并重,传承发展中医药事业,带领工作室成员在工作实践中攻坚克难,培养中医药人才,在学习工作中服务人民,回馈社会。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