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党群工作 >> 支部风采
财经审计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章》,践行十九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稿源:   2017年12月06日

  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提升党员对新修订《党章》的理解,12月5日,财经审计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学习《党章》,践行十九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以丰富多样的形式将学习与工作实践紧密结合。

  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支部党员首先进行了新修订《党章》学习,大家一致认为,新修订的党章是十九大精神的集中体现,展现了治国理政的最新成果,代表着新时代发展的要求,必须入脑入心。随后,党员一起观看了八项规定五周年纪念短片《你不必,你可以》。最后,支部进行了学习内容自测。

  为推进财务处“岗位练兵,技术比武”方案实施,支部还邀请到全国唯一的“出纳车间”技术能手来院进行点钞、反假技能培训。党员及职工表现出极大的学习热情,大家决心以《党章》为指引,党员带头,苦练基本功,提高技术水平,以练兵比武为契机,以饱满的热情为患者提供高质量的服务。

全体党员学习党章

 全体党员观看《你不必,你可以》

  “出纳车间”技术能手现场讲解、演示

 “出纳车间”技术能手现场讲解、演示 

  

职工努力练习点钞技能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