肾病科
 
本站首页 科室介绍 专家风采 科室动态 学术交流 杏林医话
科教纵横 健康长廊 护理专栏 科室文化 就诊指南 肾友之家
中医肾病名家经验传承学术交流会暨黄文政学术思想研讨会在津召开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2017-12-05 13:57

会议现场

  为了更好地交流全国中医肾病名家学术经验,传承全国名中医黄文政教授学术思想,提升广大中医师临证实践水平,12月3日,由天津市中西医结合学会主办,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承办的“中医肾病名家经验传承学术交流会暨黄文政学术思想研讨会”在津召开。大会由中华中医药学会肾病分会副主任委员兼秘书长、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肾病科主任杨洪涛教授主持。本次会议主题为“发扬中医中药优势特色,传承名老中医学术思想”,大会邀请了全国名中医黄文政教授以及20余位全国中医肾病领域知名专家、学者出席讲座,分别围绕多位全国中医肾病名老中医的学术经验传承进行了深入交流,参会人数达230余人。

  此外,大会还进行了第四批全国优秀中医临床人才的拜师仪式,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肾病科林燕主任医师等三位弟子拜黄文政教授为师。会议现场反响热烈,学术气氛浓厚,为广大中医药肾脏病临床及研究工作打造了名老中医经验传承的交流平台。

黄文政教授讲话
杨洪涛教授主持会议
拜师仪式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新闻发布快速通道
Copyright @ 2010 First Teaching Hospital of Tianjin University of Traditional Chinese Medicine.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津云
津ICP备0900294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