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杏林文苑 >> 最新文章
天津市中医药学会中医药文化专业委员会换届改选会议暨2017年年会召开
稿源:   2017年12月04日

会议主席台

  2017年12月3日,“天津市中医药学会中医药文化专业委员会换届改选会议暨2017年年会”在天津中医药大学附属武清中医院召开。

  会议由天津市中医药学会秘书长苗富来主持,天津市中医药学会中医药文化专业委员会第二届主任委员陈宝贵教授作第二届中医药文化专业委员会工作报告,我院刘玉珍副书记代表医院作经验交流发言。

武清中医院陈宝贵教授作报告
我院刘玉珍副书记作报告

  随后进行了天津市中医药学会第三届中医药文化专业委员会换届改选会议,陈宝贵教授当选为主任委员,我院刘玉珍副书记当选为副主任委员,于铁成教授被聘为天津市第三届中医药文化专业委员会顾问,汤毅、王洪东、高淑红、郭卉、范青、李艳玲、刘芳分别当选为新一届常委、委员。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