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党群工作 >> 党建引领 >> 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
院党委组织践行“赶考”精神,开启伟大征程专题研讨
稿源:   2017年11月24日

学习十九大精神、西柏坡培训学习专题研讨

  2017年11月20日下午,院党委组织开展“践行‘赶考’精神,开启伟大征程”专题研讨,院领导、基层党组织书记、副处级干部近90人参加分组讨论。

  与会人员就近期学习十九大精神体会、赴西柏坡学习感受和自身工作实际积极发言,大家谈体会、找问题、提建议,纷纷表示要在工作上传承创新,有忧患意识,要不断思考发展方向,挖掘优势,开阔思路,带领科室不断进步。通过讨论,大家进一步深化认识、坚定信念。

  党委书记吴宝新对开展“践行‘赶考’精神,开启伟大征程”专题研讨特别强调,十九大提出中国进入新时代,我们到西柏坡学习就是要以史为鉴,从这段短暂而辉煌的历史中汲取力量,以饱满的热情步入新的伟大征程。

  针对当前医院工作,吴书记指出,第一,党的十九大对中医药人寄予厚望,保障人民健康是我们的使命,我们要传承发展利用好中医药宝贵财富,为人民健康服务;第二,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密不可分,要以同样的重视程度、不同的方法开展好两项工作,以抓好党建工作促进医院事业发展;第三,要解决好分配问题,让职工更有获得感、幸福感,所有人戮力同心是医院发展的基础。吴书记要求大家要牢记两个务必,抓住中医药发展的历史机遇,开启医院事业发展的新征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

专题研讨现场
专题研讨现场
专题研讨现场
专题研讨现场
专题研讨现场
专题研讨现场
专题研讨现场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