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党群工作 >> 党建引领 >> 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
纪委李正全书记为北院联合党总支作十九大精神宣讲
稿源:   2017年11月21日

  11月17日下午,纪委书记李正全为北院联合党总支作十九大精神宣讲,北院联合党总支全体党员及部分职工积极参加。

  李正全书记首先指出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是今后一段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全体党员要高度重视,接着详细介绍了十九大概况,解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等,并要求大家从十个方面深刻领会“十九大”报告精神。

  李书记强调,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要在全党来一次大学习,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支部书记作为关键少数要做表率,尤其是学习要做表率,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认真学,仔细学,要以钉钉子的精神,做实十九大精神学习,接下来各支部要在学习方式方法上有所突破和创新。全体党员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医院中心工作发展结合起来,与科室实际工作效果结合起来,以患者为中心,努力提升医疗水平和服务水平,推动医院事业迈上新台阶。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