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技术科室 >> 检验科 >> 科室动态
检验科举办“集思堂”不断提升业务能力
稿源:   2017年11月20日

  检验科职工积极认真贯彻领会十九大精神,打铁还需自身硬,为了更好与临床沟通,更好的服务临床及患者,检验科设立科室讲堂活动,命名为“集思堂”。科室在工作之余安排了针对临床需求的业务讲座培训,做到了人人可讲,讲以致用。

  

  一年的工作进入最后一个季度,工作量高峰也随之而来。检验科联系自身工作特点,准确定位,把握新形势。2017年度检验科共开展新项目140余项(含外送第三方实验室项目)。为使新项目更广泛的为临床所用,科室通过微信公众平台发布新项目一览表并制作出宣传手册《检验科2017年新开展项目一览》发至所有临床科室。9-10月连续两月检验科总工作量超过1200万,并有上升趋势。

  

  此外,检验科还启动科室文化创建活动。利用业务培训之余时间,大家根据每月一期不同主题各抒己见,集思广益,在交流中取长补短、共同进步。清洁区图书角的建立增加阅读气氛,也极大地丰富了职工的业余生活。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