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党群工作 >> 工会之友 >> 新闻速递
我院工会刘玉珍主席在工会分会主席例会上宣讲十九大精神
稿源:   2017年11月20日

  11月15日下午,医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工会主席刘玉珍同志在工会分会主席会上宣讲十九大精神,全院22个工会分会主席在南北两个院区学术报告厅通过视频聆听了宣讲。

  刘玉珍主席在宣讲中深入解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点分析了新时代的八个方面党建要求,系统阐述了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意义。要求医院工会系统按照上级要求,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的政治任务,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天津市劳动模范和各分会主席都要带头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在“岗位练兵、技术比武”劳动竞赛中比出干劲、争取最好名次,为医院发展贡献聪明才智。(工会)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