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血液科
   本站首页    科室简介    科研教学    专家名医    专科专病    中医特色    医疗保健    学术交流    医案医话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政务网站发布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血液科  >  最新动态
血液科走进天津广播电视报进行血液病健康宣传
2017-11-20 09:03
  【字号:

  为加强普通群众对于血液病相关知识的认识,方便患者及时诊疗,我院携手天津广播电视报在读者生活馆河东馆进行健康咨询活动。血液科杨向东副主任医师和陈海静医师全程参与了此次活动。

  现场活动气氛热烈,大家对于血液病相关知识及目前血液病高危因素兴趣极大。杨向东副主任医师以“血液病科普讲堂--潜伏的炸弹”为题同大家就血液病相关知识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血液病是原发于造血淋巴组织系统的疾病。血液病常见发热、乏力、贫血、感染、骨痛、黄疸、器官肿大等症状,例如大家最为熟知的白血病及贫血均属于血液病范畴。对于老年血液病患者更适合中西医结合治疗。整场活动持续了将近一上午的时间,大家纷纷表示这次活动对于了解血液病,熟知自身状况颇有助益。

杨向东副主任医师认真讲解血液病相关知识
台上精彩讲解,台下认真笔记
听众云集,无不侧耳倾听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闻发布快速通道
Copyright @ 2010 First Teaching Hospital of Tianjin University of Traditional Chinese Medicine.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