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党群工作 >> 党建引领 >> 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
党委书记吴宝新为党员作十九大精神宣讲
稿源:   2017年11月16日

  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在我院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中激起了强烈反响。为更加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11月9日下午,党委书记吴宝新通过南北院区视频会议的形式为医教研党总支、内三党总支、南院联合党总支、针灸第一党总支作十九大精神宣讲,两个会场座无虚席,共计160余名党员参会。

  吴宝新书记从党的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重要意义、十九大报告内容精解等方面对十九大精神进行了精彩的解读。当前中国的经济建设、民主法制建设、思想文化建设、全面深化改革等各方面都取得了历史性成就,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进入新的阶段,党和国家事业全面开创新局面,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最根本就在于有习近平总书记这个坚强领导核心为全党掌舵,最根本就在于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指引。全体党员要更加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更加坚定不移的深化改革。医院建设要坚定不移贯彻新的发展理念,将新的发展理念落实到具体工作实践中去,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医院中心工作结合起来,以病人为中心,提升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推动医院事业迈上新台阶。

  党员们纷纷表示,本次宣讲是对十九大精神学习的有力助推,大家将会继续不断深入学习领会贯彻十九大精神,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为医院发展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