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我院工会完成2017年度合理化建议“金点子”征集评选活动
稿源:   2017年11月16日

  院工会按照工作安排,自6月份开始,组织广大职工立足岗位,激发创新潜能和创造活力,为办好人民满意的医院献计出力,在全院开展的合理化建议“金点子”征集评选活动至11月份结束,活动中共收到423个合理化建议“金点子”,经工会提案委员会审议,评出20个优秀合理化建议“金点子”,推荐1个参加市教育工会组织的合理化建议“金点子”评比。

  在征集活动中,各分会主席组织动员职工广泛参与,结合自己科室工作实际提出很多好的合理化建议,其中,针灸科、肾病科、脾胃科、风湿科、肝胆科、呼吸科、感染科、介入中心、耳鼻喉科、儿科、检验科、影像科、药学部、供应室、医保处、预防保健处等科室大部分职工踊跃参加,内容涵盖医、教、研和护理、医技以及职工关心的热点问题。许多职工积极开动脑筋,进行调研,制定了解决方案,提出了较高质量的合理化建议“金点子”,院工会提案委员会在审议中,评选出20个优秀“金点子”。工会将征集到合理化建议“金点子”进行整理,对促进医院工作的将反馈到医院领导及相关处室部门用以推动改进工作。

  通过开展合理化建议“金点子”征集评选活动,为广大职工搭建了参与院务公开、民主管理的平台,激励广大职工把聪明才智和干劲凝聚到实现我院中心工作任务上来,为医院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工会)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