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党群工作 >> 支部风采
疮疡周围血管外科党支部与内分泌科党支部举办“联合国糖尿病日”健康公益活动
稿源:   2017年11月15日

  11月14日是联合国糖尿病日,疮疡周围血管外科党支部与内分泌科党支部联合举办“患聚医糖,‘治足’常乐”主题党日活动暨健康公益宣教,两科所有党员在支部书记带领下积极参与本次健康咨询活动,积极学习落实十九大精神,践行“健康中国”号召,为近百余位患者提供健康咨询及免费检测血糖、血压、血管检查,发放健康宣传册。

  疮疡周围血管外科党支部书记王军,支委李云平、张敬及支部党员;内分泌科党支部书记吴深涛,支委王斌、孙萌以及支部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参加了此次活动,为前来咨询的患者进行了细心的解答。咨询活动结束后,李云平、王斌还为患者进行了相关疾病健康教育讲座。活动共持续了2个小时,现场气氛活跃,患友们反响热烈。

  本次活动,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更加牢固地树立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增添了为医务工作无私奉献的动力,进一步增强了基层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合影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