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党群工作 >> 党建引领 >> 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
毛静远院长深入玉皇里社区宣讲十九大精神并与居民代表座谈
稿源:   2017年11月14日

  11月14日,毛静远院长作为南开区人大代表深入到玉皇里社区,宣讲十九大精神,与居民代表“零距离”交流,耐心听取居民意见、心声。

  现场中,毛静远院长详细解读了十九大报告精神,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主线,深入浅出地对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新任务作了突出重点的解读。以翔实的数据和中外生活对比的案例,全面回顾我国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系统讲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着重讲解了健康中国战略,以及我院在落实十九大报告精神的具体举措,大家都深刻认同“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在与居民代表交流中,双方就医院如何更好为民服务、如何推广中医药文化进社区交换了意见,对居民代表提出的健康问题作了细致耐心的现场解答。

  本次人大代表进社区活动,进一步畅通了人大代表与社区居民之间的沟通渠道,为社区今后更好地开展工作起到了积极作用。

  我院纪委书记李正全、南开区人大办公室主任李艳玲及居委会主任陈鹏陪同。

毛静远院长深入玉皇里社区
毛静远院长详细解读十九大报告精神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