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精神文明 >> 练兵比武 >> 第五届
我院召开第五届“岗位练兵、技术比武”竞赛活动协调会
稿源:   2017年11月09日

  11月8日下午,我院召开第五届“岗位练兵、技术比武”竞赛活动协调会,党委副书记刘玉珍对活动安排进行了部署,练兵比武活动医疗组、护理组影像技术组、检验技术组、药学组、财务组、后勤组、宣传组等负责人1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落实竞赛活动实施方案任务进行了布置,要求全院各科室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总结练兵比武成功经验,制订本专业的练兵实施方案,要研究新思路,创新新举措,拓展竞赛内容,创新练兵方式和载体,收集整理各部门开展活动的好经验好做法和先进典型人物事迹,结合我院工作实际,围绕医护技药以及会计、物价、后勤等9个专业,开展岗位练兵、技术比武。通过这一活动,进一步激励全院职工立足本职、钻研业务、苦练本领、提升能力,更好地为患者提供更满意的医疗服务。

  (工会)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