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党群工作 >> 支部风采
心身科党支部开展“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主题党日活动
稿源:   2017年11月08日

  11月6日中午,心身科党支部开展“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积极参加,支部书记沈莉主持。

  首先,党员同志们积极缴纳了本月的党费。

  然后,支部书记领读学习十一月份学习内容,结合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要求党员一定要主动学习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融会贯通,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根于本职工作中,立足本岗完成医院科室工作目标任务。

  最后,沈莉书记分享了西柏坡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的学习体会,重温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革命、解放全中国的艰辛,缅怀老一辈革命家的丰功伟绩,重温震撼世界的三大战役及毛泽东同志在中共七届二中全会上提出的“两个务必”著名论断等。

  大家纷纷表示,美好生活来之不易,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岗,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的意识和大健康服务理念,传承发展中医药事业。

  (党办)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