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心身科“心身健康大家谈”系列宣讲活动开讲
2017-11-08 11:40 【字号:

  11月7日上午,心身科“心身健康大家谈”系列科普宣讲活动在南院区门诊开讲,科主任沈莉主任医师在候诊厅以“睡眠健康”为主题作了首讲,从睡眠障碍的危害及防治等方面为患者进行了讲解,受到患者的好评。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以更优质的医疗服务广大人民群众,心身科将于每周二上午在南院区门诊候厅开展“心身健康大家谈”系列宣讲活动,由健康宣讲团专家为患者进行科普讲座,通过系列宣讲活动让患者及家属体会到医护人员的关怀和温暖,帮助患者更好地战胜疾病,使患者及家属更好的了解疾病,走出疾病的阴影,迎来希望的曙光!

讲座现场

讲座现场

讲座现场

 

Copyright @ 2010 First Teaching Hospital of Tianjin University of Traditional Chinese Medicine.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