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肿瘤科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 政务网站发布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肿瘤科  >  学科动态
肿瘤科贾英杰教授走进老年大学开展科普讲座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肿瘤科 2017-11-08 08:54
    .......................................................................................................................

  为提高全民健康意识,倡导健康生活方式,提高群众对癌症的正确认识,我院肿瘤科受邀承接了天津市老年人大学肿瘤相关科普知识的授课任务。11月1日下午,肿瘤科主任贾英杰教授走进天津市老年人大学,以“揭开肿瘤神秘面纱”为主题为老年朋友们作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科普讲座。

  本次讲座,贾英杰教授主要从如何“识癌”、“治癌”、“防癌”等方面为老年朋友们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恶性肿瘤的相关知识,呼吁大家正确认识肿瘤、转变抗癌理念,癌症并不可怕,是可防可控的慢性病。本次讲座受到了广大老年朋友们的热烈欢迎,学校还聘请贾英杰教授为医学保健系任课教师,希望贾英杰教授能够为老年朋友们带来更多的防癌抗癌知识,为老年人的健康保驾护航。

讲座现场
讲座现场
讲座现场
贾英杰教授解答老年朋友提问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新闻发布快速通道
Copyright @ 2010 First Teaching Hospital of Tianjin University of Traditional Chinese Medicine.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津云
津ICP备0900294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