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我院乐跑团在“2017奥林匹克益跑中国城市马拉松赛”中取得骄人成绩
稿源:   2017年11月08日

  11月4日,我院乐跑团(天津中医乐跑团)代表队参加了由国际世冠联主办的“2017奥林匹克益跑中国城市马拉松赛”,与来自天津市各行业约800名跑步爱好者同场竞技,取得了骄人成绩,捧回了属于自己的团体赛奖杯。

  比赛中,我院乐跑团9名选手均安全顺利跑完赛程,其中,由团长程磊、副团长刘健领衔,田振涛、王世伟、李孟汉、于金泽共6人组成的团队在本次比赛团体赛当中发挥出色,夺得第6名的优异成绩。

  开放、包容、趣味、享受的各式马拉松比赛,以跑步的名义,吸引着众多热爱生命、热爱健康、享受运动快乐的人们。此次城市马拉松比赛与其说是一场赛跑的竞技,倒不如说是一场参与传承的盛宴。世界冠军的领跑,专业队员的全力拼搏,业余跑者的坚持不懈,场上场下,竞技感染,鼓劲携手,挑战拼搏,现场的人们感受运动的热情,传播健康的意义。并不是每位跑步健将都能参与马拉松,但马拉松赛场上的身影却全都健朗迷人,坚持、坚定、坚强,每一位赛场上的跑者,都放大着自己理解的马拉松跑步精神,向场外、镜头外跃跃欲试的身体发出友好的邀请。此次赛事,虽是迷你规模,但是魅力不减,个人团体的成绩骄人,把我院乐跑团的旗帜高高扬起在马拉松赛场上,振奋人心,可喜可贺。

  跑步,作为简单便易的健身方式,在越来越现代的今天,获得越来越多人的青睐。迈开双腿,一步一移,快慢的交替,耐力的累积,酸痛的克服,挥汗的快乐,跑步的经历让你有了和自己身体深度交谈的机会,让你发现纯净本真的初衷。尽情感受自己的呼吸,尽心倾听自己的信念,尽力发掘自己的潜力,世界上没有任何事物比身体更忠诚,你健康拥抱它,它一定也会美好回馈你。我院乐跑团作为工会下属的团体组织,也旨在弘扬让身体动起来的理念,合理适度的运动,科学专业的指导,妙趣横生的活动,跑步伙伴的齐聚,让你的运动不再孤单。还等什么?一起动起来,马拉松征程继续约!

  通过本次比赛的举办,增进了跑团成员之间的友谊,增强了跑团成员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很好地向天津市其他跑团及个人展示了中医一附院职工的精神面貌和风采。令人可喜的是,在本次比赛中我院乐跑团与天津医跑团同场竞技,带动越来越多的医务工作者出现在马拉松赛场上,展示了医务工作者的靓丽风采。

 (雷曜荣供稿)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