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我院邀请十九大代表、天津大学药学院党委书记冯翠玲 宣讲十九大精神
稿源:   2017年11月03日

  11月2日下午,我院邀请到十九大代表、天津大学药学院党委书记冯翠玲来院宣讲十九大精神,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科主任、护士长、各级党支部书记、党员职工代表共计420余人参加。

十九大代表、天津大学药学院党委书记冯翠玲来院宣讲十九大精神
刘玉珍副书记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冯翠玲书记概括讲述了大会的基本情况,分享了参加十九大的所见所闻所感,分三个板块详细介绍了十九大的会议主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等重要内容。

  冯翠玲书记说,习近平总书记对坚持党的领导旗帜鲜明、立场坚定,身体力行。无论哪个领域和哪个方面工作,无一不从加强党的领导抓起。十九大作出的各项决策部署、取得的各项重要成果,必将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对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对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发挥十分重要的指导和保证作用。新时代开启新征程,历史和现实也都充分证明,只要牢牢坚持党的领导,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就势不可挡。

  冯翠玲书记结合医疗卫生工作实际,特别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提到的健康中国战略,冯书记说,“坚持中西医并重,传承发展中医药事业,体现出党中央对中医药的高度重视,也是党中央对中医药人的深深重托,以健康相托”。

  我院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一致认为,冯翠玲书记的党课,精彩生动、别出心裁,为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视听盛宴、精神大餐。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扎实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不懈奋斗,助力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实现。

  (党办)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