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党委书记吴宝新作十九大精神宣讲
稿源:   2017年11月03日

  11月2日下午,我院在南院区会议中心召开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党委书记吴宝新作十九大精神宣讲,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科主任、护士长、各级党支部书记、党员职工代表共计420余人参加。

  吴书记从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十九大主题、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生变化、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两步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目标、新时代党的建设的总要求等方面,对十九大主要精神实质进行了深入解读。

  吴书记结合市委、教育工委和大学党委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工作部署,提出四点要求。第一,要主动学习,特别是党员、党员干部,要自觉安排时间制定学习计划,保证全面学习真正落实;第二,要认真学习,务必入脑入心,学深学透,融会贯通,真正能够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医院各项工作,一定要在“实”上下功夫,向学习明白发力,切忌走过场,应付交差;第三,要主动宣讲,营造氛围,全覆盖、无盲区,要让全院干部职工对十九大精神有不同程度的了解、理解和遵循意识,形成耳濡目染的学习环境、感知环境,全方面、多角度,创新方式,要让十九大精神融入人心;第四,要立足岗位,完成全年医疗目标任务,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医院中心工作结合起来,以学习贯彻促工作促发展,改善服务、提升水平,锐意改革,勇立潮头,推动医院事业迈上新台阶、获得新突破,以更优质的医疗服务广大人民群众,助力中国梦的实现。

 

 (党办)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