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骨科 >> 学科动态
天津市中医药学会骨科专业委员会2017年学术年会召开
稿源:   2017年11月03日

  2017年10月27-29日,由天津市中医药学会主办,我院骨伤科协办,天津西青信泰医院承办的2017年天津市中医药学会第三届骨科专业委员会年会暨国家级继教项目“活血舒筋手法辨证使用治疗肩凝症学习班”举办。来自京津冀的众多专家,骨科专业委员会成员及本市兄弟学会专家参会,我院骨伤科王平教授、刘爱峰副主任医师、王为民主任医师等专家作了精彩的专题报告和病例分享。

  本次年会以“骨科临床前沿、科学研究、教学管理”为主题,以微创脊柱治疗、脊诊整脊、射频治疗、科研思路为主要内容,展开学术交流。骨伤科多位中青年专家结合自己的临床专业做了病例分享,体现出了骨伤科近年来在科研、临床方面的进展。北门医院、信泰医院院长王遵来、北门医院副院长刘景岩、我院青年专家樊官伟博士、望京医院脊柱专科主任冯敏山博士、中医二附院骨科郑昆仑、谷福顺主任、武清中医院骨科王光辉主任等知名专家也参加了此次会议并做了专题报告。

会议出席嘉宾
王平教授作报告
王为民主任医师作报告
会议现场
会议合影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