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党群工作 >> 党建引领 >> 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
我院党委组织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
稿源:   2017年11月01日

  10月30日下午,我院党委组织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全院各级党组织书记共计70余人参加。

  此次培训的主要内容是如何按照党章的要求、加强基层党建工作和规范日常党务工作,并就我院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展“十九大精神晨读学习周”活动进行部署。

  党委书记吴宝新强调,在全院范围内全面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在学懂、弄通、落实上下功夫。他要求全院各党支部:一要主动学、深入学,认认真真、原原本本地学习十九大相关文件,结合实际学、带着问题学,学深学透、融会贯通,真正用于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二要提高认识,把党建工作放在首位,支部书记的第一责任是党建,第一身份是党员,要履行相应的职责、义务;三要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力做好医院中心工作,同时抓住这两条主线,形成统一整体,确保年底有个好收成,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党办)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