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 2017年媒体新闻
2017-10-30《天津广播网》天津市第二届“中医药健康文化惠民月”闭幕
稿源:   2017年10月30日

  天津广播网10月30日消息:天津市第二届“中医药健康文化惠民月”中医药科普活动暨中医药普法宣传活动大型公益科普活动闭幕式29日在天津中医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举行。在现场的义诊服务中,专家与市民面对面,开展了健康咨询、健康科普讲座、中药鉴别、膏方品尝、中药保健茶赠送、开放院史馆等系列活动,发放宣教科普资料10000多份,有近千名市民参与了活动。

  在活动期间,中医一附院智慧门诊正式上线。该院南北院区齐头并进,线上线下同时开通,共同打造智慧医院。为了满足患者就医的便利性,南院北院自助机可以互相预约,即在北院自助机上可以预约南院号,患者只需按照时间到南院缴费取号,直接就诊即可,免除了患者就医的奔波之苦。另外,患者还可以通过科瑞泰Q医APP进行预约、挂号、缴费等操作,坐在家中就能挂上专家号,真正打破医院围墙,将服务送到患者身边。在自助机支付功能上,除保持原有的银联储蓄卡、支付宝支付功能外,随着北院智慧门诊上线,南院北院同时开通了微信支付功能,给与了患者更多支付形式上的选择与便利。

  在一个月的健康科普惠民活动期间,中医一附院、中医二附院、武清区中医医院、中医药研究院附属医院等本市四家中医医疗机构共计举办义诊咨询39场次,参与义诊专家524人,举办中医药科普讲座30场、中医药普法讲座5场、发放科普宣传材料2.1万多份、受益群众2.6万人。

http://www.radiotj.com/gnwyw/system/2017/10/30/000588899.shtml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