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党群工作 >> 支部风采
纪委书记李正全参加北院联合党总支中心组学习
稿源:   2017年10月26日

  10月24日中午,北院联合党总支组织中心组学习研讨十九大报告和习近平总书记在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中心组成员及各支部委员参加,纪委书记李正全与会指导。

  党总支副书记贾建东对十九大报告中新概念要点做了解读,大家结合自己的工作畅谈学习体会,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团结奋斗、苦干实干,加快学科建设,促进科室发展,为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贡献。

  李书记指出,十九大报告的主题充分体现了我们党的宗旨和使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意味着近代以来久经磨难的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迎来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

  李书记强调,未来一段时间的重要工作任务就是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关键在于落实。一要把医院发展、科室发展、个人发展融入到国家发展中去,撸起袖子加油干;二要把“以病人为中心”的理念贯穿到每位医生的梦想中去,增强发展信心,用心谋划、设计;三要锐意进取、埋头苦干,科学干、精准干,以十九大精神为契机推动工作开展,取得优异成绩。

(党办)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