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党群工作 >> 党建引领 >> 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
我院离休老同志畅谈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感想
稿源:   2017年10月26日

  我院离休老同志通过在家收看电视、收听广播等多种形式关注十九大会议相关情况。老同志们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一次具有特殊历史使命的盛会,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不仅回顾了过去五年的伟大成就,更指出了未来发展的重大任务,内容深刻、激人奋进。

  原党委副书记董锡崑表示,这个报告是引领新时代的政治宣言,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动员令,整个报告贯穿着中国共产党人的强烈历史担当。我们砥砺奋进,为党向国家向人民的历史交出一份令人振奋的答卷。

  原副院长张辉表示,十九大报告将美丽中国放入要实现的目标之中,体现出以人民为中心,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需要,将保护生态环境提上日程,造福人民、造福后代。同时,也要继续发挥自身作用,宣传党的方针政策,维护党的威信和执政地位。

  (党办)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