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党群工作 >> 支部风采
 针灸特需第一党支部学习讨论十九大报告
稿源:   2017年10月20日

  2017年10月18日,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针灸特需第一党支部党员利用业余时间,认真收看,并进行讨论。党员们反响强烈,收获很多,受到了极大的鼓舞,院长毛静远参加讨论。

  全体党员踊跃发言,畅谈自己的感想。毛院长为支部党员诠释了十九大重要思想,并提出作为奋战在临床一线的医务工作者,更应重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并为之奋斗。同时也对我们如何对中医药事业的传承与发展,提出了期许,针灸特需病房作为医院的窗口科室,要传承和利用好中医药资源和优势,更好地服务于患者,对医院的发展、对实现全民健康做出贡献。

  大家纷纷表示深受鼓舞,一定要持续学习,深入领会,在工作中不折不扣的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服务好患者,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

(党办)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