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党群工作 >> 支部风采
医务医保党支部开展“庆祝十九大胜利召开,牢记使命干事创业” 主题党日活动
稿源:   2017年10月20日

  2017年10月19日下午,医务医保党支部召开“庆祝十九大胜利召开,牢记使命干事创业”主题党日活动,总支党员近20名党员参加。院长毛静远和副院长刘新桥也参加了活动。

  毛静远院长作为联系支部领导与大家分享了观看开幕式聆听报告的体会和感想。他说,十九大报告充分展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提出的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标志着中国进入新的发展时期,当前全民健康上升为国家战略,作为医院要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提升服务水平,增强服务能力,医院的发展也要顺应时代的要求迈上新的征程。他强调,医务医保工作是医院工作的核心管理工作,要筑牢医疗安全底线,提升服务能力,彰显中医特色,全体党员要借助十九大的东风,砥砺前行,为建设更加现代化的医院共同奋进。

  主管副院长刘新桥在讲话中指出,十九大报告描绘了国家发展的宏伟蓝图,在新的征程中党员更要不忘初心,担当使命,要充分理解并执行中央的会议精神,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医疗工作是医院工作的重中之重,各部门要加强对新政策新理念的深入学习,更好把握国家、天津的医疗改革方向,发挥好医改政策对临床工作的积极指导作用。

  与会党员就学习十九大报告畅谈了学习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中,用十九大精神统一思想认识、统一行动步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为医院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党办)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