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党群工作 >> 党建引领 >> 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
我院团委组织团员学习讨论十九大报告
稿源:   2017年10月20日

  10月18日上午9时,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作报告。我院团委组织全院团员利用不同形式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式,并结合实际工作通过集中学习、微信等多种形式讨论热议十九大报告。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寄语充分彰显了党中央对青年的关心关怀,令大家备受鼓舞,充满自豪感,纷纷表示我们现在的青年一代,是“中国梦”的一代,必须坚定理想,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完成好本职工作,献礼十九大。

  院团委将组织团员青年继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积极引导广大团员青年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十九大精神和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紧密围绕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为医疗卫生事业的蓬勃发展做出应有贡献,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献出青春智慧和力量。

  (团委)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