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党群工作 >> 党建引领 >>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惠民服务健康行,健康服务受欢迎 ——中医一附院基层党支部走进帮扶村进行健康服务
稿源:   2017年10月19日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为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提高村民的疾病防范意识,10月15日上午,院党委组织基层党支部医疗专家走进我院对口帮扶村静海区静海镇小河滩村,开展“中医一附院基层党支部惠民服务全民健康行”活动,为周边村民进行医疗咨询、免费送药服务。此次活动由党委书记吴宝新同志和副书记刘玉珍同志带队,心血管科、肿瘤科、呼吸科、内分泌科、妇科、骨伤科、乳腺外科、泌尿外科等党支部共有近20名医务人员参加。

  早上8点30分左右,现场已有村民早早来到村委会大院等候。专家们为村民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通过询问他们的日常习惯、病史及身体状况,耐心细致地为他们分析、讲解,提供免费血压测量、中医舌脉诊查、心电图检查、B超检查、健康咨询、诊断等服务,根据病情开具处方并免费发放药物。本次活动共惠及村民近70人,医务人员耐心细致的专业服务赢得了村民的一致好评。

  医院发挥自身优势,举办健康咨询服务活动,旨在通过提高村民对健康的关注度,做到某些疾病的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今后,此项活动将进一步结合农村实际,不断加大服务的力度,普及健康知识,提高村民的健康水平。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