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党群工作 >> 支部风采
党纪工团党支部开展“喜迎十九大 共谱新篇章 ——我眼中的一附院”主题党日活动
稿源:   2017年10月18日

  10月13日上午,党纪工团党支部开展“喜迎十九大共谱新篇章——我眼中的一附院”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当天,支部党员共同学习观看《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和《还看今朝天津篇》两部专题片,着眼党的十八大以来祖国发生的巨变、天津取得的成就,结合我院近五年来的发展变化,谈感想、说体会。大家纷纷表示,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正确领导下,中国发生了巨大变化,天津的综合实力稳步提升,医院持续健康发展。近五年,我院建立新院区、引进新设备,硬件设施水平大幅提高;开展智慧医疗、远程医疗等惠民服务,服务能力和水平显著提高;开设瑜伽和乒乓球课程等,丰富了职工业余生活,提高了自豪感和获得感。党员们通过对比我院门诊量、出院病人数、开放床位数及党员人数等数据,“数”说我院近五年的发展变化,看出医院发展明显变化。

  党委书记吴宝新指出,医院近五年发展较快,但仍面临诸多问题,与其他医院相比还存在差距。曾经的一附院是“平庸中的辉煌”,虽然没有现代化的建筑,但是学科水平突出;现在的一附院是“现代中的平庸”,大家应清醒的认识到我院学科水平以及服务上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凝心聚力、勇立潮头。他强调,一要以创新谋发展,抛弃固有的“好”的东西,另辟蹊径增强活力;二要以病人为中心,了解病人需求,提高服务水平;三要凝聚共识,发挥党员带头作用,寻找突破口;四要从思想上、理念上注入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立足医院发展实际,再创辉煌。

 (党办)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