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急症部 >> 学科动态
急症部参加急救技术、重症感染学术研讨会
稿源:   2017年10月12日

  2017年10月11日,由天津市医学会急诊医学分会、天津市中西医结合学会急救医学专业委员会、天津市护理学会ICU专业委员会主办,天津市蓟州区人民医院承办的“济世惠民、唤醒生命----急救技术、重症感染学术研讨会暨心肺脑复苏培训蓟州行”活动在蓟州区人民医院举行。

会议现场

  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急救专业委员会主委李志军教授、刘杰教授出席并担任大会主席,研讨会邀请了来自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天津市一中心医院、天津市人民医院及天津市泰达医院的专家进行专题讲座,全国知名重症医学老专家任新生教授作为嘉宾参会并进行了精彩点评。我院急症部李桂伟主任应邀以“心肺复苏后脑保护研究进展”为题,进行了专题演讲,受到参会代表的高度评价。

李桂伟主任作专题演讲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