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冠心病专病研究专区
心血管科举行“全国高血压日”大型健康公益活动
稿源:   2017年10月12日

  高血压是最常见的心血管疾病,严重危害人类健康。目前,中国成人高血压患病率达25.2%,患者人数达2.7亿,每年与高血压有关的死亡人数达200万。高血压是冠心病、脑卒中、肾脏病发病和死亡的最重要的危险因素,我国约70%的脑卒中死亡和约50%心肌梗死死亡与高血压密切相关。高血压是终身性疾病,但其又是可防可控的,需要长期规范治疗及随访管理。

  每年的10月8日为全国高血压日,今年的主题为“知晓您的血压”。10月9日上午,天津市心脏学会、天津市中医药学会心血管专业委员会联合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心血管科在医院南北院区门诊大厅同时举行了大型健康咨询活动。整个活动持续了近三个小时,气氛热烈、秩序井然,共计为300余名市民进行了健康咨询、用药指导及血压检测。通过本次活动,意在呼吁公众重视高血压的严重性,保持正确的生活方式,远离心血管疾病的危害。

  王强主任医师在南院区活动现场

  李彬主任医师在南院区活动现场

  南院区活动现场

  

  南院区活动现场

  

  张运主任医师在北院区活动现场

  

  北院区活动现场

  

  北院区活动现场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