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综合康复科 >> 学科动态
综合康复科举办“康复之家”情暖中秋活动
稿源:   2017年10月09日

  适逢中秋,国庆双节齐聚。为了能够让过节期间留院继续治疗的患者过上一个团圆喜庆、浓烈祥和的节日,10月4日中秋当天,综合康复科科主任于涛主任医师、护士长孔晓霞带领全科医护人员组织了一次“康复之家”情暖中秋月饼DIY的活动,期间邀请了多位留院患者及其家属共同参加。

活动现场

  活动中于涛主任给大家送上节日的祝福,护士长孔晓霞、护士王雪梅、宋士敏示范月饼的制作过程和技巧,随后大家齐动手。患者在医护人员和家属的帮助下,都制作出了属于自己的“小月饼”,这些小月饼,有的完美成形;有的皮里漏点馅;有的甚至还没压出形状就已“被”下了肚。活动现场氛围愉快温馨。

活动现场

  情暖中秋月饼DIY的活动不仅锻炼了患者动手能力、激发患者树立战胜疾病的信心;同时也为患者和家属送上我们综合康复科全体医护人员对患者衷心祝福。这次活动让患者、家属与我们的心贴得更紧,情结得更浓。

活动现场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