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党群工作 >> 党建引领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我院党委召开坚持“四个服从”,以坚毅如铁的信念诠释对党绝对忠诚专题研讨会
稿源:   2017年09月22日

  9月21日下午,我院党委召开坚持“四个服从”,以坚毅如铁的信念诠释对党绝对忠诚专题研讨会。党委书记吴宝新主持会议。

  院领导班子成员围绕专题二主题进行讨论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四个服从”是铁的纪律,是检验共产党员党性强弱的重要标准,党的各个组织和全体党员,只有自觉坚持“四个服从”,才能维护党的团结,在党的领导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大家纷纷表示,要严格执行“四个服从”,坚定对党绝对忠诚的信念,用实际行动践行“以人民健康为中心”的医院发展理念,忠于职守,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吴书记强调,党员领导干部要做坚持和维护“四个服从”的表率,一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忠诚于党的信仰和党的事业,把对党忠诚的要求转化为思想自觉、党性观念和纪律要求,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保持高度一致,有效实现全党统一意志;二要坚定理想信念,严守政治规矩,对党绝对忠诚,做讲政治、讲忠诚的知行合一者,坚定政治立场,坚持政治站位;三要把坚持“四个服从”体现在实际行动中,落实到医院的各项工作中,对党中央和市委作出的决策和部署,必须认认真真抓好落实,用坚毅如铁的信念、履职尽责的行动诠释对党的忠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党办)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