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我院举办管理干部培训
稿源:   2017年09月22日
讲座现场

  2017年9月18日下午,我院举办管理干部培训。特邀请国家卫生计生委医院管理研究所医院管理咨询中心主任、中国医院协会顾问、中国医院协会医疗机构评价中心主任陈晓红教授为全院中层及科室骨干做有关“评审评价促进医院管理提升”咨询及讲座。

  陈晓红教授以《与国际接轨的现代医院管理》为题,从医院管理适应医改新形势、国际现代医院管理、我国现代医院管理、给医院带来可喜变化四个方面,详细生动的阐述了现代化医院管理中“安全、质量、服务”的重要性。强调只有医院管理跟上国际科学管理的步伐,才能使医院走在科学管理的前列。并希望我院通过评审评价工作,规范管理、促进安全、提升质量与服务,在管理的道路上跨上一个崭新的台阶,成为全国中医院学习的样板。

  毛静远院长对陈晓红教授的到来和精彩的报告表示感谢。并希望通过陈教授的报告,为我院下一步评审评价工作进程做铺垫。希望通过评审评价专家队伍指导,用科学的链条串起医院积淀的多年的文化和优秀的经验,建立起支撑人、财、物运营的科学管理系统,进一步促进医、教、研的发展,提升医疗质量和服务管理水平,从而让中医特色和现代医学水平进一步提升和发展。

  吴宝新书记强调,医院发展至今,硬件得到了很大的改善,要加紧内涵建设,各个学科都要关注质量、服务和安全,要有清醒的认识,只有把这三方面的工作做好,才能向着高品质的学科发展,把医院建设的更好。

  全体在院领导、全院中层干部(科主任、护士长、支部书记)、病区主任、科室骨干和部分职能部门人员聆听讲座。

毛静远院长讲话
陈晓红教授作主题讲座
讲座现场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