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甘肃省环县人民政府代表团莅临我院交流访问
稿源:   2017年09月22日

座谈会现场

  2017年9月19日上午,甘肃省环县人民政府代表团一行在肖玉川副县长带领下莅临我院参观访问,我市南开区政府副区长沙红、南开区卫生计生委党委书记崔树成等领导陪同。我院党委书记吴宝新、院长毛静远、党委副书记刘玉珍、副院长张军平带领相关处室负责人出席接待。

  吴宝新书记代表医院致欢迎辞。肖玉川副县长介绍了环县人民政府代表团一行来访的目的,在观看了我院简介录像视频后,双方就医院管理、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提升服务、中药材产业合作以及对口帮扶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随后,肖副县长一行在张军平副院长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下,对我院进行了实地考察和调研。此次交流,进一步加深了双方的了解,增进了友谊,为下一步工作奠定了基础。

参观门诊大厅
参观药学部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