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心身科周博医生为幼教工作者进行科普讲座
2017-09-09 11:05 【字号:

  9月8日下午,心身科周博主治医师赴天津市卫生局幼儿园为老师们进行了科普讲座,受到大家的热烈欢迎,在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献上我们医务工作者对老师们崇高的敬意。

  幼儿园教师是孩子们接触到集体生活的第一位老师,面对孩子及家长,其工作压力可想而知,因此容易产生各种心理健康问题。老师们的情绪直接影响孩子们的成长,因此从事幼教工作的老师必须需要较高的心理素质及职业素养,定期开展针对老师的科普讲座可以帮助老师们尽早发现自己的不良情绪并加以缓解,以更加积极的心态投入到工作生活中去,做自己情绪的主人。

 

Copyright @ 2010 First Teaching Hospital of Tianjin University of Traditional Chinese Medicine.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