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党群工作 >> 工会之友 >> 新闻速递
我院乐跑团(骨伤科分队)组队参加天津市第二届骨科医师迷你马拉松赛
稿源:   2017年09月21日

  日前,我院乐跑团骨伤科分队共5名医师组队参加由中国医师协会骨科医师分会和泰德公司主办的天津市第二届中国医师酷跑嘉年华迷你马拉松赛,5名选手皆顺利完成比赛。

  参赛的选手来自本市中医一附院、总医院、天津医院、武警医院等单位的骨科医师及家属。程磊在去年第一届比赛中夺得冠军后,今年作为本次活动的特邀嘉宾、教练员及领跑员,在赛前对我院乐跑团办团理念做以详细介绍,带领每位参赛者完成赛前热身运动,并在比赛中的第一梯队领跑。借此平台,充分向天津市同行展示了我院乐跑团成员、骨伤科医师在医疗领域业余长跑中的实力和影响力,展示了我院职工丰富多彩、水平较高的体育生活。

(工会)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