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乳腺外科 >> 学科动态
乳腺外科到华新街社区开展健康公益普查
稿源:   2017年09月21日

  9月8日,我院乳腺外科医护来到东丽区华新街华富家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免费为近200名女性进行了乳腺健康检查。本次“乳腺健康公益普查”活动为期两天,乳腺外科医护通过问诊、触诊、彩超等进行了细致的检查,并详细的为女性朋友们讲解了检出的问题和注意事项,受到了社区居民地好评和欢迎。

  东丽电台对普查现场进行了全程报道,针对乳腺疾病特点,好发年龄及注意事项等居民普遍关心的问题采访了乳腺外科医生。采访中,华新街华富社区书记代表社区居民,向我院领导及乳腺外科全体医护表示感谢。乳腺外科贾建东主任在采访中说,今后科室会组织更多的下社区乳腺疾病健康公益普查,并定期安排科内专家参与,真正体现健康惠民。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