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科研处举办2018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系列培训第二讲
稿源:   2017年09月19日

培训会现场

  2017年9月14日下午,2018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系列培训第二次培训在南院学术报告厅举行。会议由科研处陈冰处长主持,实验中心主任樊官伟研究员以“基于临床问题的科学研究”为题进行专题讲座。各学科主任、科研骨干和研究生百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陈冰处长主持

  

  陈冰处长再次强调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的重要性,对2017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结果进行了分析、总结。希望广大科技工作者在2018年基金申报中再进一步,为医院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樊官伟研究员在讲座中首先从临床与科研的关系角度强调了如何从临床工作中发现和凝练科学问题,并结合自己的研究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随后,从科研选题、方案设计、标书撰写、团队组织等方面对基金标书申报工作进行了深入讲解,特别强调了认真、诚信、团队、合作在基金申报中的重要作用。

  

  樊官伟研究员讲座

  讲座结束后,樊官伟研究员就科研人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我院科研人员的科研业务素质,对激发科研人员工作热情、提升标书撰写水平起到了积极地促进作用。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