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 通知公告
招标公告
稿源:   2017年09月13日

  按照南开区环保局对污水站的管理要求,需配备COD在线监测设备,原有设备已损坏,经医院决定对该设备进行更换。为遵循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并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就此项目进行院内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要求的公司来院投标。

  一、项目基本情况:我院原使用的设备现出现故障,经原厂家鉴定已无维修价值,故需更换。要求公司所投产品必须在中国环境监测总站合格产品名录中,并且符合南开区环保局对该设备的相关要求。

  二、招标要求: 1、投标公司须具有相关资质并且有良好的信誉和质量保证。

  2、投标公司需投标前到现场实地查看。

  3、投标公司需提供相关的资质证明,产品必须为国家达标产品,且提供产品合格证。

  4、该项目采取最低价中标。

  三、投标报名:1、报名时间:2017年9月13日至2017年9月15日(上午8:00至11:30,下午2:00至5:00)逾期不再接受投标企业的报名。

  2、报名电话:27432189 27432138

  3、联系人:杨智刚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