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党群工作 >> 党建引领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党委副书记刘玉珍为机关科教党总支作主题党课讲座
稿源:   2017年09月13日

  8月16日下午,我院党委副书记刘玉珍为机关科教党总支作“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党的十九大召开做好准备”主题党课讲座,共计70余名党员参加。

  刘书记从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的重要指导意义和主要核心内容两个方面为大家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刘书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坚持唯物辩证法;焦点是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持和发展;特点是指明了历史方位和阶段性特征;讲话的重点在于“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和科学研判党情社情;讲话的重大意义在于为十九大胜利召开做好思想理论准备,标志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

  刘书记强调,广大党员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用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进一步明确主题,认清方位,掌握方法,增强自信,为医院事业的发展凝心聚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党办)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