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肿瘤科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 政务网站发布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肿瘤科  >  学科动态
教师节快乐!浓浓九月季 深深教师情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肿瘤科 2017-09-12 08:12
    .......................................................................................................................

  秋风送爽,金桂飘香,在第33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7日下午,我院召开了2016-2017年度教学工作暨教师节表彰大会。肿瘤科获得了全院“优秀教学团队”称号;李小江副主任获“优秀教师”荣誉称号;孙彬栩主治获“优秀教学秘书”荣誉称号。

  多年来,肿瘤科全体人员在完成临床工作的同时热心于教学,始终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的主动式教学,只为“青出于蓝而胜于蓝”的一代又一代值得托付健康和生命的医学人才的成长。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们将秉承热忱之心,继续前行。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0 First Teaching Hospital of Tianjin University of Traditional Chinese Medicine.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津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