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肿瘤科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 政务网站发布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肿瘤科  >  学科动态
肿瘤科走进天津市老年人大学开展科普宣讲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肿瘤科 2017-09-11 08:59
    .......................................................................................................................

  8月30日,肿瘤科李小江副主任医师走进天津市老年人大学,为老年朋友们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科普讲座。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恶性肿瘤的相关知识,呼吁大家正确认识肿瘤,转变抗癌理念。本次活动向老年朋友们倡导健康生活方式,普及健康知识,认识肿瘤是可防可控的慢性病,受到了广大老年朋友们的热烈欢迎。

李小江副主任医师作讲座
李小江副主任医师作讲座
李小江主任究竟为大家讲述了哪些精彩内容呢?一起分享一下吧!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新闻发布快速通道
Copyright @ 2010 First Teaching Hospital of Tianjin University of Traditional Chinese Medicine.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津云
津ICP备0900294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