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瑞士Philipp Haas先生到我院拍摄纪录片
稿源:   2017年09月08日

  9月7日,瑞士自然疗法协会成员中医师Philipp Haas先生于到我院拍摄中医纪录片,毛静远院长热情接待并接受了采访。

  在外事办人员陪同下,Haas先生来到付于主任医师的针灸诊室,拍摄中医问诊、针刺治疗,就中德针灸治疗经验进行了交流,并对在场的大学实习生进行了采访。随后,Haas先生来到针灸特需住院病房,吕建明主任医师介绍了我院针灸病人住院治疗的情况,并对石学敏院士的醒脑开窍针刺法治疗中风患者进行了介绍和演示。此外,Haas先生还来到国医堂、国药堂、煎药室、儿科住院病房、院史馆进行拍摄,对医院规模及中医特色大为称赞。

  Haas先生介绍,该纪录片计划首先登陆瑞士自然疗法协会网站,希望能将中医及其文化在欧洲广泛传播。

毛静远院长接待Haas先生并赠送我院宣传片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