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心身科周博医生参加世界精神卫生日演讲比赛荣获优秀奖
稿源:   2017年09月05日

  

  8月29日上午,由市卫生计生委主办,天津市安定医院承办的2017年世界精神卫生日“心理健康、社会和谐”主题演讲比赛在市安定医院职工之家召开。来自本市12家各有关精神卫生专业机构参赛代表及工作人员等近百人参加了演讲比赛,周博主治医师代表我院心身科参加了此次演讲比赛。

  周博主治医师演讲的主题为“阳光总在风雨后”,展现了作为中医医院的心身科医师的成长历程,将大医精诚、医者仁心的精神发扬光大,展示出青年精神科医生崇高的理想以及责任感、使命感,经过层层筛选,最终荣获优秀奖。

  本次比赛展示了当代精神卫生工作者的风采,共同关注心理健康、关心精神疾病患者、推动构建和谐社会环境,理解、接纳、关爱心理及精神疾病患者的良好社会氛围是我们每一位精神卫生工作者的责任和义务。

(工会)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